6月22日下午,能源环境与空间信息工程学院党员大会于F411召开。校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方自明到会指导,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全体正式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能源环境与空间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夏斐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夏斐代表上一届党委作题为《坚持党建引领 聚力内涵发展 科学推进学院应用型深度转型》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学院过去五年发展成效,分析当前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擘画学院未来五年发展蓝图,明确重点工作任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锚定高质量发展主线,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科研创新为动力,以人才发展为支撑,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奋力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中共安庆师范大学能源环境与空间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共安庆师范大学能源环境与空间信息工程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委员和第一届纪委委员(按姓氏笔画为序):李法松、汪德进、张元朔、陈广、夏斐、顾洪亮、韩毅当选为新一届党委委员;汪宜、陈广、操璟璟当选为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会后,学院新一届党委和纪委班子分别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夏斐当选为党委书记,陈广当选为党委副书记和纪委书记,会议同时确定了各党委委员分工,并对今后的工作进行了谋划。(撰稿:訾纪辉 摄影:汪翘楚 审核:陈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