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7日,资源环境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学院副院长李法松、院团学负责人汪翘楚及全体学生代表等出席本次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李法松代表学院向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出席大会的全体学生代表致以诚挚的问候。他表示,过去的一年,各级学生组织在党委领导、团委指导下,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思想引领、权益服务、学风建设、校园文化等方面成效显著。他强调,全体学生代表应认真履职,审议工作报告、积极建言、严肃参与选举,确保顺利召开这次民主团结,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大会。李法松勉励全院青年学子将个人理想融入学院发展和国家建设,也祝愿各位学子学业有成,成长成才。

“坚守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初心,锚定党的教育方针,以守护学生权益为基准,以引领、代言、成长、服务为行动脉络……”院学生会执行主席沈静怡在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汇报工作报告。立足过往,着眼长远,沈静怡系统回顾了学生组织的发展历程与上一年度的工作成效,客观剖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短板与不足,同时为后续发展明确了方向、提出了具体建议与期望。

大会通过《关于安庆师范大学资源环境学院第六届学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选举产生9名资源环境学院第四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1名安庆师范大学学生会委员会委员及14名出席安庆师范大学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洪孙悦,徐国瑞,沈静怡选举为第七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撰稿:盛彤 赵淳锐 摄影:赵淳锐 盛彤 审核:黄建平)


代表团会议
大会闭幕式